竞技风暴

世界大运会击剑大战 乌克兰俄罗斯分享两块团体金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8日06:16 新华网

  新华网伊兹密尔(

土耳其)8月17日电(记者李铮、邰背平)伊兹密尔大运会
击剑
比赛17开始了团体项目的争夺。在男子重剑团体和女子佩剑团体比赛中,乌克兰队和俄罗斯队分别夺得冠军。中国的两支队伍均没能进入四强。

  在前5天进行的个人项目比赛中,中国队只获得两枚银牌和一枚铜牌,距离保二争三的预定目标相距甚远。而实力平平的男子重剑队和女子佩剑队在17日开始的团体比赛中仍然
没有任何收获,在8进4的比赛中,他们分别输给瑞士队和

日本队。中国队教练王恒满说,被淘汰的原因确是技不如人,瑞士队的男子重剑水平历来很高,输给他们很正常。而女子佩剑队的两个小孩实力太弱,根本对抗不了。

  乌克兰男子重剑队在20支队伍参加的团体比赛中,连胜瑞士、法国等四支强队夺冠,法国和俄罗斯队分别获得了亚军和第三名。

  女子佩剑决赛中,战胜日本队的俄罗斯队获得了第三块击剑金牌,波兰队获得了这个项目的第三名。

  击剑比赛将在18日进行女子重剑团体和男子花剑团体两个项目的角逐,这将是中国击剑队冲击金牌的最后机会。(完)(来源:新华网)


  爱问(iAsk.com)
  大运会 相关网页约594,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