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此光头非彼光头 长波体能教练事隔两天开始自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17:25 新民晚报

  本报讯(记者晏秋秋)在前国门安琦涉嫌强奸案两天后,大连长波队体能教练孙日鹏昨天表示,他没有参与所谓的“嫖娼”。之所以第二天凌晨出现在派出所,是在接到安琦电话后,去派出所领安琦的。

  此前,多家媒体证实,在8月13日晚,安琦与一名“光头男子”一起前往夜总会,临走时带走两名陪酒女子。孙日鹏表示,自己虽然也是光头,但并不是那个“光头男子”。“
当时安琦打电话给教练组,只有我一个人开着手机。然后我就去派出所看他,准备把他领出来。可能是记者看到我了,问我是谁,我回答:‘体能教练’。他们就误会了。”

  孙日鹏还举出了人证。他说,自己当天晚上一直在与长波队教练组其他成员,观看

德甲联赛和随后的田径世锦赛。孙日鹏说:“这件事出了以后,我的生活受到很大影响,爱人也带着孩子回娘家了……”

  虽然孙日鹏的自我辩解颇有说服力,而且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孙日鹏也如此强调。但昨天晚上,孙日鹏同样遭到了一些质疑。比较集中的问题是“为什么不在第一时间,就向长波俱乐部汇报此事”,“为什么直到两天之后,才开始自我辩解”。对这些质疑,孙日鹏只是简单地表示:“我现在在写一份报告,会向俱乐部汇报整件事情的经过。”


  爱问(iAsk.com)
  安琦 相关网页约657,00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