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孙日鹏称没参加所谓的强奸 安琦仍有心与记者开玩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7日02:11 新闻晨报

  袁崴蔡拥军

  被媒体指称卷入安琦“桃色丑闻”的大连长波队体能教练孙日鹏昨天在大连为自己辟谣,称当天晚上他并没有和安琦一起去夜总会喝酒唱歌,南京记者之所以在鼓楼派出所看见孙日鹏,完全是因为他作为球队教练必须到派出所把队员领出来。

  16日下午4时,大连长波队在大连实德训练基地开始训练,而带队训练的正是体能教练孙日鹏,场上他的光头非常显眼。在体能训练结束后,孙日鹏接受了记者的采访,他明确表示,自己没有参与所谓的强奸,否则现在早就回家(停职)了,不可能带队训练。

  孙日鹏:“我不是那个光头男子”

  孙日鹏说,事发当日(14日)的凌晨5时18分,他接到安琦的电话,说自己出了点事,在派出所,然后就把电话给了警察。孙日鹏此后去了派出所,结果到早晨7时左右,有记者问他是干什么的,他说是体能教练,“跟安琦一起的”。正是这句“跟安琦一起的”,使某记者把他当成了所传安琦强奸夜总会女服务员案件中的另外一个涉嫌当事人。

  孙日鹏告诉记者,安琦当时给大连长波队的教练组打了一圈电话,结果只有他一人开机,所以就是他去派出所领安琦,而事发当晚到次日凌晨,他一直在和教练组的其他成员一起看勒沃库森同拜仁的比赛和田径世锦赛。孙日鹏说,他还记得,那场足球比赛的结果是5:2,上半时是3:1;田径世锦赛上,邢慧娜获得女子5000米决赛第五,孙英杰获得第九,而美国的一名跳远运动员第一跳跳出8米60,此后五跳都犯规,却凭第一跳的成绩取得冠军。

  孙日鹏说,在看田径世锦赛时还一直给教练组的其他成员讲解一些专业问题。此时在旁边的大连长波队主教练黄向东则插话说,当时我还问他几个技术问题,比如邢慧娜的双手为什么那样摆。

  孙日鹏还指出一点他与媒体报道中所称的“光头男子”的区别,他说:“那个‘光头’是安琦在南京的朋友,他还有一点头发,而我是全光,根本就没头发。”

  被传参与嫖娼事件已经使孙日鹏受到了前所未有的关注,仅15日一天他的三节手机电池就全给打得没电了,来电话的都是亲戚、朋友,都在问这件事;而他的爱人也领着孩子回娘家了,要跟他离婚。

  孙日鹏说,一些说采访过他的报道都是不实的,此前他只接过一名大连当地媒体记者的电话。他说,这件事情其实很容易核实,问问派出所,是他自己走去的还是被警车带进去的就一清二楚了,而他当时到派出所也确实是走过去的,因为他们住的酒店离派出所很近。

  安琦现身训练场安琦16日出现在球队的训练场地,只是迟到了38分钟。在训练结束后,他微笑面对在场的记者,但是表示“不说了”。

  安琦与到场的几名记者很熟,见面就打招呼,并开始换鞋准备训练。当被问及为什么来晚了时,安琦表示,他跟俱乐部的领导聊了会儿,所以才会来晚了。换好装备的安琦进入场地,简单热身后就参与了球队的小场地战术训练。

  面对媒体的记者,尤其是大部分的熟面孔,安琦大部分时候在微笑,不过当被问及“南京事件”时,他只是表示:“不说了!”安琦的手机这两天基本全部关机。不过,有记者询问安琦:“和俱乐部谈了,有什么结果吗?”他甚至有心开玩笑说:“什么?结了个什么苹果?”

  处罚结果尚未出台记者无法与大连长波俱乐部的有关人士取得联系,而把安琦租借到长波俱乐部的实德俱乐部表明了自己的态度。实德俱乐部总经理林乐丰告诉记者,虽然安琦是实德俱乐部的人,但是这件事发生在他被租借到大连长波俱乐部期间,因此处理权在大连长波俱乐部,实德俱乐部无权指手画脚。林乐丰表示,据他所知长波俱乐部还在调查这件事情,由于没有官方通报,长波俱乐部相关人士表示不会轻率处理这件事情,而是要把事情搞清楚了再处理。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安琦 相关网页约657,68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