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天使飞落红尘惹官司 700元嫖资让安琦栽了?(组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5日15:09 今晚报
天使飞落红尘惹官司700元嫖资让安琦栽了?(组图)
天使飞落红尘惹官司700元嫖资让安琦栽了?(组图)

  安琦,这个名字和英文天使的发音相近。不过在昨天,这位天使却卷入了一起龌龊不堪的事件中。昨天凌晨4时,南京鼓楼区110接到报警电话,一女子称有人欲对其非礼,而地点就在南京鼓楼区国瑞宾馆602房间。当办案人员赶到现场的时候,打开房门的竟然是前国字号门将安琦。

  输球后夜总会买醉

  安琦此次现身南京是随大连长波队客场挑战江苏舜天队。这是中甲联赛第17轮的一场比赛,时间是在上周六。比赛结果并不出人意料。在中甲联赛中连战连败的大连长波队以0比2不敌江苏舜天队。比赛结束的当晚,安琦和球队的体能教练孙日鹏一起到南京一家很有名的夜总会消遣。在包房内两人开怀畅饮,并且叫来了两位陪酒小姐。也许是玩得还不尽兴,两个人在离开夜总会时还将这两名陪酒小姐带走,回到了球队下榻的酒店。这时时间已经过了昨日凌晨3时。

  110接到报警电话

  就在他们回到酒店后不久,南京鼓楼110即接到了报警电话。这个电话就是跟随安琦回到酒店的那位夜总会小姐打来的,她称有人要强奸自己。公安干警迅速赶到现场,破门而入的他们没有想到看见了安琦。有消息称,当时安琦上身全裸,下身仅围着一条白色浴巾,而床靠窗子的位置站着一位一丝不挂的女子。警察的从天而降让面红耳赤的安琦一激灵站了起来,白色浴巾也从他身上滑落。警察当即将涉案人员带回了派出所。根据酒精测试,安琦体内含有大量酒精。

  报案源于700元嫖资?

  这位坐台小姐为什么报警?目前有几个不同的版本。其中流传颇广的消息称,主要是因为安琦与这位小姐就价格问题没有谈拢。双方的报价分别是800元和1500元,这中间差了700元。在双方僵持不下的时候,为了脱身,这位小姐乘机溜进了卫生间打电话报了警,称有人要强奸自己。不过在来到派出所之后,报案人又在最后关头撤销了指控,称双方只是存在一些争执和误会。在这种情况下,报案人所说的强奸未遂的罪名更是无从谈起了。协调后,警方对外表示:认定安琦没有强奸企图,只是对其给予了罚款处罚。

  连夜逃回大连

  虽然南京警方在昨天下午便允许安琦离开派出所,但是由于闻讯赶来的记者里三层外三层地围在了外边,所以安琦根本不能走出派出所半步。虽然媒体不方便进派出所采访当事人,但是大家在高温下“死等”的态度也让安琦寸步难行。在将机票改签至昨晚9时后,安琦给家里打了个电话报平安。这时,这位“天使”才感受到家才是自己在比赛后最应该去的地方。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爱问(iAsk.com)
  安琦 相关网页约621,601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