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郜林还是无缘中超原因多 能力有大小作用各不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10日12:43 解放日报

  本报讯(记者陈华)在国足打上主力,却无法代表申花征战,小将郜林的尴尬挥之不去。今天,申花将在北京和现代队进行足协杯的较量,而郜林却随上海十运足球队前往俄罗斯,参加国际邀请赛。

  东亚四强赛上,申花年轻前锋郜林的表现让许多球迷眼睛一亮。然而四国赛结束后,郜林不能和谢晖、孙祥一起留守北京备战足协杯,只能孤零零回到上海。

  上海市足协为保证男足冲击十运会冠军,采取了球队长期集训的方式,包括郜林在内的24名申花年轻队员将一直随上海十运队集训。申花俱乐部副总经理戴春华昨天表示,中国足协政策多变和上海足协长期集训备战全运会的模式,在客观上影响了郜林在中超的亮相。“年初,中国足协说国青队要在德国生活三年,备战北京奥运会,所以我们没给他在中超报名。7月份他们回来了,说不用再去德国了。我们给郜林注册了,谁知他们几个又立刻被上海足协征调备战十运会了。郜林是申花的人,但我们必须服从上海足球和中国足球的大局。”

  郜林说:“我还年轻,能代表国家队比赛已经是一种幸福。我没有资格苛求太多。”


  爱问(iAsk.com)郜林 相关网页约54,240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爱问 iAsk.com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