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朝鲜主帅表示东亚各队差距不大 中国女足有所退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9:12 每日新报

  “中国队仍是亚洲的强队,是我们非常不错的一个对手。”昨天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朝鲜队教练在回答记者提问时表示东亚几支球队间的实力差距并不大,但他同时也表示中国队的实力较以往有所下降。

  “面对实力比较强的中国队,我们的队员克服了上一场失利所带来的影响,真正控制了比赛。对于中国队,我认为相对于以前她们有所退步。”发布会上朝鲜队主教练先是简
单介绍了他对比赛的看法。随后,有中国记者问,他是否认为中国队目前已经不再是朝鲜队的对手。对此,朝鲜队教练表示:“我并不这样认为,中国队是一支有实力的球队,在亚洲她们仍是一支强队,是我们非常不错的一个对手。这次杯赛中四支球队的比分没有太大的差距,在实力上几支球队间的差距也不大,他们都是我们非常不错的对手。”

  最后,朝鲜队教练表示出对战胜欧美强队的信心。“在接下来的训练中,我们要在体能上按照符合亚洲人体能的训练方式进行训练,然后就是要继续发挥我们快速的特点,最后在技战术方面也要进行磨炼,如果在这些方面能够好起来,我们就完全有能力与欧美的一些强队进行对抗。”


  爱问(iAsk.com)女足 相关网页约2,610,515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