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辽宁帮国家队中悄然崛起 前锋线到后防占据半壁江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8月07日08:15 新商报

  新商报韩国大田电(特派记者赵琨)两场比赛下来,国家队的阵容似乎越来越向辽宁队员靠近。“辽宁帮”在国家队中的势力正在潜移默化间悄然崛起,从前锋线到后防中坚,已经占据了国家队出场阵容的半壁江山。

  绝对首发:赵旭日、季铭义、张耀坤

  在李玮峰淡出四强赛江湖的同时,季铭义和张耀坤成为朱广沪最当意的两名后防球员。至于赵旭日,事实证明,前两场比赛,赵旭日的发挥都堪称优秀。

  可能首发:张永海、王亮、李金羽

  由于朱广沪确定的3421阵型,使得同是辽宁帮的张永海和王亮,不得不面临残酷的竞争。至于李金羽,虽然一段时间以来,状态都不是很好,几乎已经被定格在替补席上。但却把握住了中日比赛的机会攻进一球,因此,他也有可能成为奇兵出场。

  替补:冯潇霆、陈涛、周海滨

  冯潇霆的伤病成为他缺席首发阵容的唯一理由,虽然在最近两天的训练中他都复出参加了所有训练项目,但以他的伤势,想要在四强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亮相,几乎没有可能。而周海滨则充其量也就只能是替补待命了。当几乎所有辽宁队员都意气风发的时候,还有一个没落的角落。那就是在中日之战中很不得意的小将——陈涛。面对记者的采访,陈涛很为难,“我打得不好,朱导很不满意,就不要采访了吧。”预测国家队首发名单门将:李雷雷后卫:张永海、季铭义、张耀坤 中场:郑斌、徐云龙、李彦、赵旭日、郜林、曹阳 前锋:李金羽


  爱问(iAsk.com)国足 相关网页约4,158,493篇。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