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战胜北京心气足泰达全力过蜀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8日08:57 城市快报

  李航

  虽然战胜北京队后排名没有变化,但天津队的积分已经接近前面的球队,这使得本轮客场挑战四川冠城的比赛显得格外重要。昨天下午,为了尽快做好“过蜀道”的准备,天津队在主教练刘春明的带领下开始了赛前的准备工作。

  考虑到周日即将开始恶战,因此教练组叮嘱队员们尽快忘记胜利,摆正心态做好下午的恢复训练。下午5点,天津队全体将士准时出现在场地上。训练之前,除去教练组对比赛进行简单的总结之外,俱乐部领导特意赶到场地向队员们宣布了增发奖金的决定。领导的肯定也成为全队的动力,队员们在随后的训练中更加卖力,打好客场比赛继续胜利也成为全体队员的心声。考虑到队员们的身体情况,刘春明在昨天的训练中只安排主力队员进行了慢跑恢复训练,而替补队员则打起分队比赛来保持状态。

  根据教练组的安排,今天备战内容较为丰富,除去观看四川队的录像外,下午还要进行技战术方面的针对性演练。“现在哪场比赛都关系名次,哪场都不能忽视,所以队员们还不能放松精神。”主教练刘春明认为,客场挑战四川队不能太过乐观。

  记者李航/城市快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