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拉利流年不利 尽占天时地利却没能颠覆阿隆索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7月03日08:54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记者陈宏)

  法拉利的锋芒已在渐渐恢复,这从雷诺老板布里亚托利的脸上就可以看出来。昨天的F1法国大奖赛排位赛,因为罢赛而必须排在前面出场的雷诺车队车手阿隆索获得杆位,但最后出场的法拉利车队的两车手最终没能颠覆阿隆索时,布里亚托利竟兴奋得捂不住自己的嘴巴!

  昨天的排位赛,因为是各车队在美国大奖赛罢赛风波后的第一次比赛,让法国大奖赛还没开始,就已经得到了各种类型的关注目光。七支米其林阵营的车队,昨天都必须排在一开始先跑,在赛道条件还没达到最佳时,自然会对成绩有影响,而法拉利、乔丹都可以排在赛道条件改善的最后阶段做成绩,这也是历史上少见的一幕。

  最终,尽管赛道外的示威声不断,但排位赛现场却是有点波澜不惊。雷诺车队、迈克拉伦两支强队成绩都不错,法拉利也已迎头赶上,巴里切罗和舒马赫的成绩仅比他们稍逊一筹。最终获得前八的是,阿隆索、特鲁利、莱库宁(因更换引擎将退后到第十三位出发)、舒马赫、佐腾琢磨、巴里切罗、费斯切拉、巴顿。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法拉利新闻 全部阿隆索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