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陈永强事件揭秘:停车位惹祸 援兵未能及时赶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13日02:57 重庆晚报

  都是停车位惹的祸

  本报讯率先捅出陈永强被砍一事的是深圳的一资深球迷,此人黑白两道混得很开,此人在事发当晚突然接到陈永强打来的电话,声称“我遇到麻烦了,赶紧找几个兄弟来凤凰路支援”。

  按照这个球迷的描述,事情的全过程是这样的:10日晚陈永强自国家队返回深圳。11日凌晨,他带着老婆、老婆的弟弟,一行三人来到深圳罗湖区凤凰路的半岛酒楼用餐。陈永强的妻弟驾车,在停车场,因为停车问题,三人与一身份不明的男子发生了冲突。在争吵过程中,身高马大的陈永强等人显然占了优势,甚至可能动了手,让对方吃了些亏。冲突过后,陈永强等人准备进酒楼用餐,此时,身份不明的那个男子用手机叫来了七八个兄弟,这些人手里拿着砍刀,甚至拿着土制手枪,当即杀奔酒楼寻仇。陈永强当时就意识不好,立即就打电话找朋友想摆平此事,但为时已晚,人多势众的一方大开杀戒,将陈永强及其妻弟砍成重伤——陈永强身中三刀,头伤最为严重,据说颅骨都砍断了。陈永强的老婆因为上厕所,侥幸躲过一难。

  在目睹亲人被砍惨状后,陈永强的老婆拨打120急救,陈永强及其妻弟很快就被送附近的深圳市人民医院治疗。但或许是出于自我保护的目的,陈妻没有主动报警,倒是酒楼的服务人员打了110,警方在半小时之内赶到现场。此时已经是人去楼空,砍人者不知去向。

  (京 友)网络编辑:李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