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罗前妻出任马德里申奥大使 米兰妮泳装亮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9日00:52 东方体育日报
大罗前妻出任马德里申奥大使米兰妮泳装亮相(图)
(点击看组图)

  罗纳尔多曾被马德里申奥委员会选为形象大使,不过或许是外星人太忙,最终此事告吹。当最新的马德里申奥大使浮出水面时,所以人都大吃一惊,没人想到申奥形象大使竟然是罗纳尔多的前妻米兰妮。

  昨天,米兰妮出现在马德里的街头,热情地为马德里申办2012年奥运会作宣传。西班牙媒体称之为“夫唱妇随”(要知道罗纳尔多与米兰妮在法律意义上并没有离婚),而罗纳
尔多此前曾是大使人选之一。

  国际奥委会IOC6月6日公布了2012夏季奥运会申奥评估小组对五个申办城市的考察报告。在IOC官方网站上登载的这份评估报告中,巴黎赢得了IOC评估小组最高评价,但伦敦、马德里和纽约仍都有机会在7月6日新加坡全会投票中获胜。马德里为此拉开了申奥宣传月的序幕,米兰妮,因为有着极高的知名度以及清新可人的国际美女形象,自然在马德里奥申委的重点“拉拢”之列。

  身穿印有马德里申奥标志的白色泳装,背披马德里申奥旗帜,米兰妮昨天微笑着出现在公众面前。“我现在感觉自己就是西班牙人和马德里人。”米兰妮说:“我想亲历奥运盛事,而且希望能在马德里观看到奥运会,因为马德里是我的城市。马德里和它的市民理应获得奥运会的举办权,我们是最好的候选城市,最后一定能胜出。”

  米兰妮目前效力于西班牙女足联赛的巴列卡诺队,虽然球技一般,却是女足联赛最具人气的球星。会不会与罗纳尔多复好?米兰妮坚决摇头:“和阿甘佐在一起,我懂得了什么是爱,什么才是真正的爱人。”谈到罗纳尔多与茜卡莱丽的分手一事时,米兰妮说:“他遭受了沉重的打击,但现在一切都好了。”

  她还说到了儿子罗纳德:“他已经开始对足球感兴趣了,而且也知道了他的父亲是位著名的球星。”何时与阿甘佐结婚?米兰妮回答说:“我们现在的关系发展非常好,但还没有开始考虑结婚,不过,我不会一直当单亲妈妈。阿甘佐有一次告诉我他是20岁以下世青赛的冠军成员,但我想他作为我的未婚夫更出名,也许这就是足球吧。”

  作者

  :沈庆丰(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罗纳尔多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ZVEZDOCHKA


OVOLO LACE


Air Rift巴西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