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乒超首轮北大方正3比2胜八一 主场气氛别具一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6月06日02:3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王旭)昨天,北大方正队在乒超联赛首轮比赛中以3比2击败了八一队,主帅刘志强显得很高兴,但相对比赛来说,北大方正队的主场氛围也显得别具一格。

  北大方正队的主场是北大第一体育馆。这个体育馆可谓历史悠久,更有意思的是,比赛地就是一个排球训练场。

  在比赛头一天,俱乐部老总刘伟就表示,要把四周都像网球赛场那样摆上三层坐椅,以满足观众的需要。从昨天的实际情况看,这个设想显然是不切实际的。除了比赛台外,周边摆上挡板就已经占去了大部分的空间。场地三边都只能坐一溜观众,其中还包括记者席。勉强算得上观众席的位置,就是主教练刘志强身后的那块空地,大概只能坐30多个人。所有的人都算起来,勉强只能有100多人。这不像是比赛场,更像是北大组织的一次沙龙聚会,看来名校比赛也有其独有的特色。

  观众虽少,但气氛还算热烈。由于绝大部分都是学生,喊的口号也很有特点,除了诸如“常晨晨加油”外,再就是几个男生疯狂地大喊“北大,加油!”有一位学生会教师打扮的人还组织一起加油,令旁边的老外频频侧目。

  八一队也是有备而来,一帮二队队员叫着军队的号子,逗得大家一片哄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乒超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鞋狂创意摄影赛


AF1后续力作


惊艳变色龙


waffle racer


动网秀水杯豪门球迷冠军杯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