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埃里克松呼吁欧足联允许利物浦参加下赛季冠军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8日09:41 新华网

  新华网伦敦5月27日电(记者马邦杰)英格兰足球队主教练埃里克松27日表示,他希望欧洲足联能法外开恩,给卫冕冠军利物浦队参加下个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机会。

  利物浦队25日在伊斯坦布尔与AC米兰举行的欧洲冠军联赛决赛中,在上半时以0:3落后的不利形势下,上演惊天逆转,下半时6分钟内连进3球,扳平比分,并在最后的点球大战中战胜了AC米兰。但由于他们在英超联赛中只取得第五名,而按照相当规定,英超联赛前
四名才能获得下赛季欧洲冠军联赛的参赛资格,这就意味着利物浦队将失去卫冕的机会。

  欧洲足联最近也一再表示,他们坚持过去的立场,不给利物浦队开绿灯。埃里克松认为,欧洲足联应该重新考虑他们的立场。

  他说:“我非常希望利物浦队下个赛季能出现在欧洲冠军联赛中,我知道英格兰足总已经在正式和非正式的场合和欧洲足联交涉。”

  “我和所有教练班子通过电视观看了那场比赛,那确实是个了不起的成绩,”这位瑞典人说,“我认为所有欧洲人都希望利物浦队参加下个赛季的欧洲冠军联赛,我也如此。这完全取决于欧洲足联。”

  利物浦俱乐部主席莫里斯认为,如果利物浦队下个赛季不能卫冕,那将“糟糕透顶”。俱乐部首席执行官巴里说:“他们现在不能把我们关在门外”。主教练贝尼特斯则表示:“我们能参加洲际杯、欧洲超级杯比赛,却不能参加冠军联赛,那将难以置信。如果你们夺得了冠军联赛的冠军,那是因为你们是最出色的球队。那些管事的人应该学学基本常识。”

  利物浦队目前得到欧洲足联主席约翰松、“足球皇帝”贝肯鲍尔等人的支持。欧洲足联下月中旬将在曼彻斯特召开会议,期间他们将就利物浦的问题作出最后决定。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利物浦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UX风潮回勇


白纸打造革命


女款LB low


20款Sampl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