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裴帅还乡津门掀起观战热潮 天津欲趁夜民园擒黑马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10:22 楚天都市报

  本报天津5月21日电(记者舒展)黑马,七连胜,天津人裴恩才回乡,这些关键词刺激了天津的球市。明晚,天津康师傅队将借助主场打响扳倒“黑马”的“反黑之战”。

  记者今晚获悉,汉津之战的门票已经全部售完,“到民园看黑马”的口号很让球迷激动。

  一位武汉的球迷对记者说,这次大概会有80多名武汉球迷来津,第一批到达的球迷今天中午和天津球迷聚会时,决定一同为两队加油,避免重庆赛区球迷冲突一幕重现。

  天津队今晚7时进行赛前训练。由于主力后卫刘巍累积3张黄牌停赛,王霄回归中卫,天津队主帅刘春明今晚重点演练防守。刘春明说:“天津队夜战成绩一向挺好,希望能报中超杯之仇。”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天津康师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