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今日津汉之战恩才隐退 临行前在民园大秀脚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8:21 每日新报

  武汉队训练前裴恩才在民园大秀脚法

  裴恩才昨天下午和武汉队一起出现在民园体育场,不过他这次没有再主持训练,而是将教鞭交给了代理主教练陈方平。“对我来说,这场比赛我退出来才是最好的结果。”对于今天这场恶战,裴恩才说自己心情挺矛盾。

  昨天裴恩才在武汉队训练前和其他几名教练在民园的草皮上踢了一会儿球,短短的十几分钟里,裴恩才在众人面前展示了自己秀丽的脚法。下场之后,裴指导开起了玩笑:“等到了女足先和她们比比脚法,让她们知道知道咱男同志的厉害。”谈到即将到来的津鄂大战,裴恩才表示,“这场比赛我就退下来了,由陈指导全面负责指挥。其实我心里也挺矛盾,一方面,我当然希望我们武汉队赢球,上次我带八一队回民园时就输了个1:3。可如果天津队输了也不好,我是天津人,刘春明指导又是我的老朋友、老同学,当初我们做球员交锋时就很‘客气’,所以这场比赛我从一线退下来是最好的结果了。”在民园体育场仅仅逗留了20分钟,裴恩才便和老朋友施连志一起离开了球场。

  “当初我是坚决不同意放裴指走的,后来足协直接找到了领导我才无奈放人的。这么好的教练离开真的是太可惜了。”望着裴恩才的背影,武汉俱乐部老总陈旭东感慨地说。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黄鹤楼新闻 全部康师傅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