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引进外援计划上报董事会 力帆队等待锋线杀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6:25 重庆晚报

  “我们两周前就已经将引进外援的报告上报给董事会了,只等董事会研究敲定后,我们就会展开行动。”就在力帆上下都认为引援迫在眉睫的时刻,力帆负责人昨晚向记者透露,他们对于引援是早就有想法。

  据透露,在力帆两周前主场输给武汉后,第二天俱乐部高层和教练组在探寻原因时就一致提出应该在第一阶段联赛结束后利用休战期考虑引进外援。一位力帆负责人告诉记者
,他们并不是在力帆连续不胜之后才“临时抱佛脚”的想引援,“实际上在今年联赛开始不久,球队暴露出门前缺少得分手的痼疾后,我们就在考虑引援问题了。”

  按照力帆俱乐部和教练组的商议,如果要引进外援,首先考虑的位置是锋线,“如果我们今年有个好的中锋,如今至少赢下四场球了,所以引进中锋外援是最需要的。”据透露,力帆俱乐部和教练组统一上报给力帆董事会的引进外援人数是一到两人,“我们很想效仿武汉,就引进两名外援前锋,靠他们去冲锋陷阵。”一位力帆负责人对记者说。不过力帆教练组则倾向于买一名中锋和后卫,“至于最后怎么办,还要等董事会研究批准,然后才能确定最终买一名老外还是两名,是都买前锋还是一前一后,我们现在只能等待结果。”一名力帆负责人说。

  据介绍,力帆俱乐部还否定了花大价钱买大牌的考虑,“有几个真正当打之年的大牌愿意到中国,看人家武汉,北京这些俱乐部,现在的外援都是那种实用的,我们的目标也是这类的外援。”

  首席记者 王印毅网络编辑:翁正平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