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现代进前三未来老板满意:我的生意物有所值(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22日01:31 新京报
现代进前三未来老板满意:我的生意物有所值(图)
 

  对于前3名的成绩,现在的老板李士林和未来的老板马斯卡尔蒂(右)都很满意。

  本报讯 昨天比赛后,罗宁表示,最近现代队的连胜势头让马斯卡尔蒂非常满意,“他认为现代队的表现达到了他的期望”。

  马斯卡尔蒂一直对现代队的水平很满意,“5月4日对辽宁队没有拿下来,他认为不
完全是现代队的问题,是场地影响了球队的发挥”,罗宁说,“以马斯卡尔蒂的丰富经历,高水平比赛他看得多了。目前球队这几场打得不错,虽然也不能说我们要喊什么目标、提什么成绩的要求,但是马斯卡尔蒂确实是感到欣慰和满意,谁都想接手一支好球队,他也说他现在做的生意物有所值”。

  罗宁认为,现代队之所以有目前的成绩,一方面是队员们准备充分,无论是技战术还是心理方面都准备的非常到位,这也和教练组的工作有密切关系;另外就是大家的心态非常好,“比如拿四川和重庆这两场球做比较,上半时的进程有相似的地方,但是昨天的下半时比赛队员们没有任何的急躁,还是能控制住球,这体现了教练组的战术部署,是一种成熟的表现”。(艾兰)

  场外

  现代大巴遭遇围堵

  警察及时抓住一名肇事者

  本报重庆专电(实习生张楠)虽然刚刚装了安检门又增加了警力以解决安全隐患,但是重庆赛区在昨天的比赛后却仍然发生了一些不该发生的事情。

  重庆队刚刚在中超杯上取得第一场胜利,昨天主场却又再次失利。赛后,部分重庆球迷无法抑制心中的不满,围起出口处,隔着防暴警察的人墙,开始对现代球员进行谩骂。杨璞、徐云龙等无一幸免。就在大巴即将冲出人群时,还有球迷抓起地上的石头向大巴扔去,还好有警察及时抓住肇事者,才保住现代队的安全。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评论】【体育沙龙】【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