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黑马!裴恩才出任女足主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7日02:20 新闻晨报

  在武汉队在中超赛场上成为不折不扣黑马的同时,他们的主帅裴恩才在另一条战线上也扮演了一个绝对的黑马角色,在贾秀全、徐根宝等教练被媒体炒得沸沸扬扬之际,他迅速入主中国女足。这一消息得到了中国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健强的确认,他表示技术委员会已于昨天下午通过了这项提议。对于裴恩才的“取胜”,张健强分析说:“从目前情况看,他的综合能力是最强的。”

  由于2008年奥运会是体育工作的重中之重,有关中国女足主帅人选问题也是媒体炒作的焦点,其中王海鸣、贾秀全是被提及最多的两个人名。不过,裴恩才率领武汉队取得的突出成绩,使足协领导关注到这位年过半百的老教头。

  半个月前,中国足协国管部主任朱和元给裴恩才打来电话,询问对出任国家女足一事的看法,并免去了竞聘或“试训”等过程。14日,两位副主席谢亚龙、杨一民来到武汉亲自与裴恩才及俱乐部交涉,裴恩才答应接过这个位子,他说:“老哥几个都看上我了,就耍一把吧。”

  据一位业内人士分析,裴恩才入主女足并不奇怪,“裴恩才、殷铁生和贾秀全等人都是足协跨世纪教练培训中的重要成员,他的入选很正常。”他还介绍说,裴恩才不仅带队比较严格,关键他是所有候选人里面争议最小的,而贾秀全偏偏又是最大的。作者:晨报记者袁崴


 

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