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羽坛爱情故事之林丹谢杏芳 中国羽球的金童玉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6日12:00 金羊网-新快报
  林丹和谢杏芳,中国羽毛球队的金童玉女,日前他们拍摄了一组甜蜜的图片,再次向世人高声喊出自己的爱情宣言。
羽坛爱情故事之林丹谢杏芳中国羽球的金童玉女
隔网相望

  当年若不是分属解放军和广东队的林丹、谢杏芳同时被国家队选中,并幸运地成为重点培养对象,或许两人只不过是天各一方的陌生人。
羽坛爱情故事之林丹谢杏芳中国羽球的金童玉女
半遮半掩

  在高手如云的金牌国字号队伍里竞争激烈,林丹和谢杏芳也一直对这段感情呵护有加,直到2004年英国公开赛两人才公开情侣关系,但是此后两人也一直保持低调。
羽坛爱情故事之林丹谢杏芳中国羽球的金童玉女
相依相偎

  如今,谢杏芳已经习惯了林丹参与到她生活中的每一个细节,她说:“现在我上街买衣服,都是他给我挑,平时打扮也会听他的意见。”这时好像年长的是林丹而不是比他大两岁的谢杏芳。

  谢杏芳

  籍贯:广东

  生日:1981.1.8

  身高:1.78米

  体重:60公斤

  林丹

  籍贯:福建龙岩

  生日:1983.10.14

  身高:1.78米

  体重:72公斤

<<点击进入苏迪曼杯羽球赛专题

  (日京/编制)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苏杯新闻 全部苏迪曼杯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Jor1×aj10


AM95 sample


镭射AJ IV


5月Nike跑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