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身材高挑形象秀丽吸引众人 马琳与女友家乡亮相(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12日08:39 沈阳今报
  记者范宏基/文李浩/摄

身材高挑形象秀丽吸引众人马琳与女友家乡亮相(图)
  马琳及女友匆匆亮相。今报讯刚刚夺取了第48届世界乒乓球锦标赛男单亚军的马琳昨天上午回到了家乡沈阳,和他一起“现身”的还有一位神秘女子,据知情人透露那是他的女朋友。

  昨天上午11点,一辆银灰色小轿车停在了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从车上下来了一老一少两个女人,其中那个年轻的女子身材高挑,形象秀丽,一身休闲装的打扮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据知情人透露,那个年轻的女子是马琳的女朋友,年长的则是他女朋友的母亲。这两人在众人的簇拥下上了4楼活动室,而此时的马琳却一直在车里打电话,挂断电话后,马琳也上了楼,一路上他受到了老干部们的热烈欢迎。

  在随后的欢迎仪式上,老干部代表对马琳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且希望他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为祖国再立新功。随后,市委组织部副部长齐进同志向马琳赠送了一份礼物,几位女性老干部还请马琳把一份签名礼物转交给他的母亲。在此期间,马琳的女朋友始终静静地坐在一旁等候。欢迎仪式结束后,很多人都涌向马琳索要签名并合影留念。他们在得到签名后很高兴,都在那仔细地欣赏把玩,爱不释手。正当马琳给大家签名的时候,他的女朋友走到了他的身边,对他耳语几句后,两人就一起离开了活动室。出门后,他们俩就一起上了那辆银灰色轿车,那个年长的女人并没有和他们一同前往。据老干部活动中心工作人员介绍,马琳难得有机会回到沈阳,他妈妈很想他,于是马琳便和他的女友提早结束了活动,回家看他的妈妈。


 

评论】【乒羽世界】【收藏此页】【 】【多种方式看新闻】【下载点点通】【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另类AJ II


hTm Court Force


New Balance 576


Converse On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