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男双赛后苏斯不满裁判判罚 称中国选手发球同样违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23:15 新华网

  新华网上海5月5日电(记者张寒、刘丹)德国新组合许斯/波尔5日在上海世乒赛男子双打决赛中,以1:4负于中国选手孔令辉/王皓。赛后,许斯对裁判在第二局中两次判他发球违例表示不满。

  “我当然对裁判的判罚有点不高兴,他给了中国选手重新发球的机会,却不给我,”许斯接受采访时说,“我不敢说我的发球就是完美无瑕的,但中国选手的发球也一样啊!

  在5日晚的决战中,在半决赛中淘汰了奥运会冠军马琳/陈玘的这对德国选手,显然没有了前一天的上佳状态。许斯甚至深受观众“干扰”,几次出现非受迫性失误,最后一局中还因做不文明的手势,被出示了黄牌。

  但许斯并不承认这一点,他说:“球馆内的气氛非常好,我为能在这里比赛感到荣幸,虽然观众们有点吵,但还算不上什么。”

  曾被视为欧洲第一强手的波尔,此时显得略微有点情绪低落。他解释说,这只是因为他有点累了,输掉决赛固然令人沮丧,但他只是觉得累了,因为几个月来他一直承受着身体和精神上的双重压力。

  对于中国媒体对他曾经抱有的期望,波尔表示感谢,并称这使他很为自己的乒乓球事业感到骄傲。他还说,拿到一个第二名对于有的中国选手来说可能是无法接受的,但对于德国人来说,完全没有问题。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男双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