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好好逛逛上海的大商场 外国运动员来到购物天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5日15:42 新民晚报

  一手拎着旅行包,一手捧着只冷饮杯,诺斯鲁显得悠然自得。

  遇见诺斯鲁时,他正在上海体育馆二楼的购物展厅里,仔细地听营业员做着介绍。“OK,成交。”一走出展台,他便兴奋地向记者展示刚刚买好的T恤。

  昨天,他一大早就来到这里。在每个展台前都要停下看个究竟。球拍、球鞋,凡是
看见与乒乓球有关的东西,他都要上前询问一番。

  诺斯鲁来自尼日利亚,这是他第一次来上海,不过已经是第4次参加世乒赛了。他特别喜欢上海的购物环境:“这里的东西品种多,而且价格也比较合理。”

  他报名参加了男单和男双的比赛,但是均已遭淘汰。但他的心情并没有受到影响。前几天因忙于比赛,他只是到宾馆附近的地方逛了逛,这已经令他“大开眼界”了:“这里真像是购物天堂,无论什么都应有尽有。

  诺斯鲁决定在本周日回国。在剩下的近半周的时间里,他打算好好逛一下上海的大商场。

  “我听说在上海的市中心,还有更多购物的好地方,我去哪里好呢?”见他拿不定主意,记者建议他去徐家汇看看。他高兴地说:“太好了,我要为朋友家人多带些纪念品回去……”

  本报记者晏秋秋实习生姚盈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世乒赛新闻

 

评论】【乒羽世界】【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