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友谊赛奥神双塔助阵新浪狮 主队23分优势轻松告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4日00:56 新京报

  为平衡双方实力,单涛刘广宁临时“加盟”新浪狮

  本报讯(记者孙海光)昨天下午,因遭中国篮协处罚久未露面的北京奥神队在京与来访的中国台北新浪狮队进行了一场邀请赛,结果奥神队以108比85轻取新浪狮队,两队在明天还将进行一场对抗赛。

  此外,新浪狮队还将在5月7日与上海大鲨鱼队进行两场热身赛。新浪狮队队员大多为大学学生,加之身材普遍不高,为平衡球队实力,北京奥神队的单涛和刘广宁在昨天的比赛中临时“倒戈加盟”新浪狮队。

  上半场,奥神队在小将孙悦的组织下屡屡打出快攻,而新浪狮队除单涛外找不到其他稳定的得分点。半场结束时,新浪狮队就以30比45大比分落后。下半场,老将罗兴梁率队开始反击,两队分差曾一度缩至5分,但北京队霍楠和赵华南全场三分球13投6中,又迅速将比分拉开。而拿下全场最高的33分和7个篮板的老将单涛由于体力下降,第四节几乎已经不参与防守。最终,奥神队108比85大胜新浪狮队,霍楠拿下30分,孙悦得到13分、10个篮板和5次助攻。

  与平淡的邀请赛相比,大家似乎更关心奥神队是否会参加下赛季的CBA联赛。在上周的CBA俱乐部峰会后,篮管中心副主任王渡曾表示新成立的联赛委员会给北京奥神队预留了一个委员席位,但奥神方面对此一直未予答复。昨天,记者拨通了奥神队总经理藏长虹的电话,但他并不愿意正面回答这一问题。而记者昨天向球队主教练李浩再询问此事时,他连声用汉语说:“不知道,我不知道,上面没有通知我。”队员孙悦在谈到这一问题时也表示自己一切都听队里的安排。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新浪狮新闻 全部奥神新闻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