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被球迷组织联手赶下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5月03日11:12 新华网

  新华网巴黎5月2日电 球迷的力量有多大,问一问刚刚被他们赶下台的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朗西斯·格拉耶和不久前遭殃的主教练哈利尔霍季奇就知道。

  决定解雇格拉耶的是俱乐部的主要持股者,一个名叫卡纳尔普拉斯的球迷组织。由于老牌劲旅巴黎圣日耳曼队本赛季成绩平庸,目前排在法甲联赛第七位,与“领头羊”里昂队有22分的差距,令支持者十分不满。

  “卡纳尔普拉斯已经解除了格拉耶的俱乐部主席职务。作为俱乐部长达14年的主要持股者,卡纳尔普拉斯希望激发俱乐部的活力,”他们2日在声明中说道。

  格拉耶在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主席的位子上待了还不到两年,他已经是自1991年以来俱乐部的第四位主席。

  同样因为球迷反对而下台的还有主教练哈利尔霍季奇。由于球队战绩不理想,巴黎圣日耳曼队原来两个敌对的球迷组织联合起来,举行抗议并且共同为客队加油,终于在2月8日成功“颠覆”哈利尔霍季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巴黎圣日尔曼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