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萨默尔抢救“东德植物人” 斯图加特“挽救”罗斯托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7日04:11 东方体育日报

  联赛冠军争夺战谁会笑到最后?《图片报》上登出了萨默尔看起来不怎么帅的笑脸。可惜,1比2负于走在降级边缘的罗斯托克后,斯图加特最后登顶的希望越来越渺茫,倒是与沙尔克04的第二名之争还值得期待。

  萨默尔已经笑了一个星期了,他现在的苦恼是:我该把谁放在替补席上?现在的斯图加特,没有伤病,没有禁赛,在别的球队战斗减员情况严重时,斯图加特能以完整阵容出
战,叫萨默尔怎么能不满意。在过去的6场比赛里,斯图加特仅失两球,锋线上库兰伊在对沙尔克04的比赛中上演帽子戏法,希尔布的表现堪称世界级。5连胜之后,斯图加特已经给拜仁和沙尔克04很大的压力。“与沙尔克04的比赛已经说明,我们能打断某些垄断,”门将希尔德布兰说,“这是一个信号。”“冠军现在对我来说毫无意义。”萨默尔这么说,“我的脑子里现在只有对罗斯托克的比赛。罗斯托克还有6分才能冲出降级区,我们还需要5分才能赶上拜仁,当然这两件事情是不可能同时发生的。周末的比赛,我们将全力以赴。”

  出生于前东德德雷斯顿的萨默尔对罗斯托克目前的处境也很同情,“毕竟他们是东部最后一支德甲球队了。”但是同情归同情,“这三分我们是必拿的。”罗斯托克主帅贝尔格不想领萨默尔的情,“作为一支东部球队,我们当然知道自己的责任,我们应该把东部足球的大旗继续举下去。”虽然上轮负于保级对手纽伦堡,但是贝尔格对自己的球队很有信心,“现在我的球队正走在一条正确的道路上,在过去的5场比赛里,我们拿了10分,趋势相当不错。”

  罗斯托克在延续他们的好状态,利特马宁在中前场的调度相当成功,普利卡多次威胁希尔德布兰把守的大门。第39分钟,利特马宁妙传右路的哈特曼,后者把球过渡给阿尔拜克,阿尔拜克在门前5米处将球打进。下半时刚开场,斯图加特发动闪电攻势,卡考漂亮地过了两名防守球员后将球送入大门。但是第74分钟,全场表现活跃的普利卡头球得分,罗斯托克成为最后的胜利者。这场胜利也让这支走在降级边缘的东德球队看到了保级的曙光。

  “谁放弃,谁就已经输了。”赢球后的贝尔格满面春风,他这句话在激励自己的球队也在提醒萨默尔。沙尔克04也输了球,斯图加特与他们的差距还是2分,冠军杯的直接入场券还有希望,“一切还没有结束。”萨默尔说。

  作者

  :特约记者 汤丹(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斯图加特新闻 全部萨默尔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Footscapes


LB III SAMPLE


Dunk Hi UNKLE


LB II新配色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