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力发信哀求足协 队员“声泪俱下”已到崩溃边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2日05:39 北京晨报

  发信哀求足协

  晨报讯(记者刘晓星)由于俱乐部历史欠薪问题,陕西国力俱乐部被中国足协取消了中甲参赛资格。昨天,前途未卜处于下岗状态的陕西国力队员给足协发去了一封声泪俱下的公开信,希望足协能再给他们一次机会。

  公开信中,国力队员们形容他们的心情:“从震惊、不解、焦虑到愤怒、无助甚至绝望,我们的心一直承受着常人难以忍受的痛苦和折磨,现在已经到了崩溃的边缘。”他们表示,虽然足协作出这个决定是出于保护球员利益的初衷,但是“我们却是这个处罚决定的受害者,因为足协的处罚虽然保护了极少部分球员的利益,但却剥夺了我们这些绝大多数现役球员比赛和赚钱糊口的机会。”

  队员们最后对足协提出希望:“如果足协能够从实际出发、重新给国力一次参加联赛的机会,那么我们在此保证,我们一定会以自己良好的风貌、顽强的作风,为哈尔滨球迷,为我们的赞助商,为支持和帮助我们的中国足协赢得更大的荣誉!”

  11年联赛数据一网打尽 改变你看中国足球的方式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国力新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LB II新色曝光


鞋狂网友鞋柜


NIKE配色无极限


penny个人感受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