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不可思议一摔万众瞩目 沙尔克后卫向斯图加特"赎罪"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4月11日02:43 东方体育日报

  上个赛季,斯图加特未能取得冠军联赛资格,鲍登对此负有相当的责任。他早早地同沙尔克俱乐部就转会一事取得一致,因此严重地影响了自身的竞技状态,让斯图加特在最后关头将冠军联赛附加赛的资格拱手让给了勒沃库森。没有人称他为斯图加特的罪人,但在回到戴姆勒体育场之后,鲍登还是用自己的方式向斯图加特赎了罪。

  比赛进行到15分钟时,斯图加特小将蒂费特右路传中。球的落点并不是很理想,而
且力量不够,没能传到后点的库兰伊脚下。防守到位的鲍登抢到了这一点,他采取的处理方式也很恰当,因为库兰伊就在身后,所以他并没有选择停球,而是一脚开出危险地带。但谁能想到,鲍登居然踢空了,而且由于用力过度,他一屁股坐在了地上,球到了此前已放弃争抢的库兰伊脚下,后者当然不会浪费这个天赐良机,轻松将球从门将罗斯特裆下打进球网。

  库兰伊赛后友好地评论道:“这个进球不能怪鲍登,要怪只能怪我们的进攻组织得非常有效。”但他的话无法弥补鲍登为沙尔克带来的损失。在以这样的方式丢掉第一球之后,沙尔克士气锐减,林肯更是恼羞成怒地“申请”了第二张黄牌而下场。

  赛后鲍登表示:“我很想把库兰伊冻结,但很可惜,我犯了一个无法饶恕的错误,今天不属于我。”但谁又能原谅他呢?其实,在那个失误之前,鲍登还犯过一次不可思议的错,他在本方禁区内争顶头球之时竟然“忘记”了自己到底是斯图加特的还是沙尔克球员,本该头球解围的他却做出了头球攻门的动作。如果不是“运气”不好,球滑门而出,鲍登将会酿成更为可笑的大祸。

  作者

  :本报记者 林龙(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斯图加特新闻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Dunk SB Melvins


SHOX弹跳炸弹


penny个人感受


Dunk Low suede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