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图加特跻身三甲仍被嘘 功臣怒称:不需要这样的观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2日02:56 东方体育日报

  在“巴登符腾堡州德比”中,凭借巴贝尔的头球,斯图加特主场1比0击败弗赖堡,跻身三甲行列,然而大众汽车体育场内41000名球迷的嘘声却让“青年军”的喜悦打了折扣,这场平淡乏味的胜利也让他们的前途受到了些许质疑。

  尽管弗赖堡积分垫底,尽管斯图加特射门次数多达16次,但这都无法掩盖青年军破门乏术的表现,无论是库兰伊,还是卡考,都忘记了穿上“射门靴”,屡屡错失机会,对方
门将格尔茨的神勇发挥也让他们无可奈何,最终他们只是靠中卫巴贝尔在第20分钟利用头球敲开了对手的大门。赛后,《图片报》认为:“斯图加特的进攻毫无威胁。”球迷们更是在比赛中用嘘声表达了自己的不满。

  外界挑剔的反应让斯图加特人有些错愕,毕竟他们刚刚取得了三连胜,还踏上了冠军联赛的门槛,进球功臣巴贝尔甚至愤怒地表示:“我不需要这样的观众,要知道我们面对的是弗赖堡严密的防线,在球场上踢球并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我希望球迷能够理解这一点。”库兰伊也无奈地说:“几年前,我们还在为保级而战,现在我们已经可以稳定在前六位,可是球迷们的胃口也跟着提高了不少。”

  斯图加特沉闷的打法很大程度上是主教练萨默尔的安排,赛后,他解释说:“这是弗赖堡保级的最后机会,他们肯定会全力一搏,即便是我们的实力更强,因此,我更看重队伍的稳定性,并且派上了两个防守型中场。当然,没能将领先优势扩大,我也十分的遗憾。”不过,库兰伊状态的低迷也是重要的原因,这位德国国脚已经连续585分钟不进球了。本场比赛中,他碌碌无为地踢了69分钟,无论是突破还是射门,都缺乏感觉,最终被瑞士前锋斯特雷勒换下。

  “我很懊恼,因为比赛中我没有获得一个很好的机会,对于我自己的表现,我只能说是不及格。”库兰伊自责地说。本周六,德国队将同斯洛文尼亚进行一场热身赛,此前,在国家队的8场比赛中,库兰伊曾有六球入账,是目前德国队中进球效率最高的前锋,他也把这场友谊赛看作是自己“转运”的契机,“我期待着和国家队的会合,因为换个环境对我有好处。”

  作者

  :特约记者 袁辉(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