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拜仁胃口大开吃掉罗斯托克 魔鬼赛程终以胜利告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04:33 东方体育日报

  脑子里想的是切尔西,但眼前的却是罗斯托克。3比1拿下罗斯托克,拜仁至少可以做一天的领头羊,暂时将压力抛到沙尔克04一边。

  星期五涌向萨贝纳大街采访的记者全是想问关于冠军杯抽签的问题,这弄得主帅马加特有点哭笑不得,“我们现在不谈切尔西,只谈罗斯托克。”马加特在赛前最后一次新闻发布会上不得不把记者们的注意力给拉回来。由于沙尔克04与美茵茨的比赛被安排在星期天
进行,所以拜仁难得当一天的领头羊也是好的,“我们想尽快回到第一的位置。”巴拉克说。

  罗斯托克排名倒数第三,但是马加特说:“这是个很危险的对手。自从他们重新燃起保级希望后,他们就变得非常稳定和自信。”在罗斯托克所得的20分里,有13分是来自客场。“我们要保持警惕,不能跟着他们的节奏走,”马加特说,“罗斯托克已经多次在慕尼黑奥林匹克球场取得好成绩了。我们必须集中精神,这场比赛不简单。”

  让拜仁球迷欣慰的是,马凯回来了。星期五的时候他才第一次和全队合练,星期六他就被列入了首发名单。上轮没有上场的科瓦奇和泽·罗伯托也回到了场上,但是萨利哈米季奇因为肌肉拉伤缺席了比赛。开场仅8分钟,马凯就吓了对方门将一身冷汗,他发出的任意球打在了横梁上弹出。虽然拜仁对罗斯托克保持了强大的压力,但是先进球的却是客队。第16分钟,罗斯托克边线球掷进禁区,默勒门前6米处头球攻门得分,卡恩毫无办法。3分钟后,罗斯托克险些再进一球,萨尔沃的射门被卢西奥破坏。在上半时快结束时,拜仁终于将比分扳平,利扎拉祖在对方禁区里争下头球后传给卢西奥,巴西人没有浪费机会将球打进。

  下半时,马加特用施魏因斯泰格换下了代斯勒。“小猪”上场后,马上带动了球队的进攻,第52分钟,他就妙传皮萨罗,但秘鲁人的射门擦门而出。第66分钟,施魏因斯泰格再次送出好球,皮萨罗这次没有浪费机会,将球打进死角。比分反超后,马加特马上用弗林斯换下马凯,保护荷兰人和胜利果实意图非常明显。第89分钟,巴拉克在禁区内被放倒,他亲自主罚点球命中,拜仁3比1拿下了比赛。

  接下来的两周,因为国家队的比赛,拜仁终于可以休息一下。虽然不少球员要回国家队效力,但是22天打7场比赛这种噩梦般的日子总算过去了,马加特的球队可以休整一下,再为下面的比赛作打算。

  作者

  :特约记者 汤丹(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