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戴维斯杯首轮战况:俄罗斯队与智利队首日战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5日04:57 新华网

  新华网莫斯科3月4日电(记者董龙江)2005年戴维斯杯网球赛世界组首轮俄罗斯队与智利队的比赛4日在莫斯科开打。在首日进行的两场单打比赛中,主客双方各取一分,暂时打成平手。

  在当天的较量中,俄罗斯选手尤日内首先迎战智利队的领军人物冈萨雷斯。双方苦战了3个多小时才决出胜负。尤日内最终以6:7(4:7)、7:5、3:6和6:7(4:7)的比分
败在冈萨雷斯手下。

  随后上场的澳网新科冠军、俄罗斯名将萨芬在第一盘里表现非常出色,仅用了17分钟,就以6:1击败对手加西亚。但他很快又以3:6丢掉了第二盘。此后,这位东道主的头号主力稳定了情绪,以6:3和7:6(7:4)连胜两盘。这场比赛持续了2小时8分钟。

  萨芬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说:“我今天是带着激昂的情绪上场的,希望尽快结束战斗。没想到第二盘会遭到加西亚如此强劲的抵抗。”

  俄罗斯队与智利队5日将进行双打的争夺,双方的出场阵容目前还没有确定。

  戴维斯杯网球赛是由国际网联主办的当今世界最高水平的男子团体赛,比赛采用5场3胜制。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2K5评测


符合审美TOP10


四高手打造180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