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祁宏通过中国足协体能补测 有望中甲首轮登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10:34 新闻午报

  本报讯(记者关尹)祁宏通过体测了!这个消息对于九城俱乐部和喜爱祁宏的众多球迷来说,无疑是一个特大喜讯。在昨天中国足协举行的体能测试补测中,九城队的祁宏、张勇、张弘、姚幼明四人全部顺利通过。至此,九城队参加今年联赛的全部人马都顺利拿到了上岗证。

  四人中,最让人关注的当属老将祁宏。由于严重的腿伤影响,祁宏去年一年时间没
有踢正式比赛,年末转会九城后,老伤也一直困扰着这位昔日国家队的影子杀手。球队在海南进行赛前备战训练时,祁宏通常只能当一个看客,连跳几下都不那么容易,他的身体状态一度让人怀疑今年联赛是否还能上场。但在昨天,发挥出色的祁宏击碎了传言,他顺利地跑完了全程,连一次犯规都没有。

  “很意外吗?我觉得自己可以过啊。”面对记者的“质疑”,祁宏很轻松地说:“你要知道,这一两个月来,我们是天天练这个,要是还过不了,岂不白费了努力?”而九城俱乐部方面也是高兴得不得了,“祁宏通过了,大好事啊。而且他现在的脚伤比以前好多了,不然也过不了。”俱乐部的章智勇教练告诉记者。“那是不是说,这个周末他能上场了?”记者问道。“能不能上场还得最后看他的状态和主教练的安排吧,但我告诉你,祁宏首轮上场的概率还是非常大的。”

  除了祁宏,作为球队的冲甲功臣,老将张勇的顺利通过也是喜事一件。“跑得还可以吧,不是那么轻松,最后还是过了。但是由于在海南训练太急,受了伤,所以中甲前几轮我可能上不了场。不过祁宏能上场,我也不担心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