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珀:俱乐部会按时办好各种手续 国力战中甲没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02:47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记者郭梁)昨天本报报道了国力俱乐部因拖欠球员工资、奖金而遭到足协无限期停赛。昨晚,事情有了新的进展,国力俱乐部总经理王珀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会在规定的时间内办好各种手续,新赛季开赛没问题。”

  记者昨天电话采访国力俱乐部总经理王珀时,他正在哈尔滨做联赛开始前的最后准备工作。王珀在电话中表示:“我们已经做好了准时开赛的准备工作,明天我们就打算召开
新闻发布会。现在我们不仅谈好了新赛季的赞助商,而且也刚刚跟哈尔滨的新主场签订了使用协议,我们完全可以准时参加联赛。”对俱乐部至今尚未在足协注册的这个事实,王珀轻松地说:“我们会在规定的时间内办好各种手续。”

  在采访足协注册办时记者了解到,真正让国力俱乐部无法注册的原因是拖欠球员工资奖金。对这个问题,王珀表示:是赵昌宏他们这些球员在联赛还没有结束时就离队,先违反的合同,并非国力俱乐部要拖欠工资。

  记者昨天还从足协获悉,国力俱乐部的副总经理王纲携俱乐部的法律顾问来到北京,与足协有关部门来协调此事。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