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图加特拿1分全靠希尔德布兰 超越卡恩仍有希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01日03:01 东方体育日报

  下半赛季德甲战罢6轮之后,斯图加特已经丢了9球,而他们在整个上半赛季也只丢了20球,门将希尔德布兰无疑要为此负主要责任。但熟悉内情的球迷也都清楚,希尔德布兰是无辜的,他只不过是经纪人——被誉为“吸血鬼”的布科瓦奇贪婪的牺牲品。

  为了能赚更多的佣金,布科瓦奇在与斯图加特续约的时候漫天要价,双方一度不欢而散,希尔德布兰当然也受到了严重的影响。在各界人士——包括希尔德布兰的父母以及德
国足协主席的斡旋之下,希尔德布兰终于留在了斯图加特。一旦安下心来,希尔德布兰依旧是德国最好的门将,本轮同勒沃库森的比赛证明了这一点。

  由于受到了联盟杯被淘汰出局的影响,斯图加特在本场比赛中的状态极其糟糕,希尔德布兰把守的大门遭到勒沃库森的狂轰滥炸,但由于他的出色发挥,勒沃库森只是由贝尔巴托夫打进了一球。在比赛即将结束的时候,希尔德布兰更是用“希尔德布兰之手”(《图片报》语)扑出了对方布莱克的必进之球,他完全是凭一己之力挽救了斯图加特。《图片报》赛后称赞道:“希尔德布兰为斯图加特扑得1分。”对于自己精彩的演出,希尔德布兰赛后说:“我想这是幸运的1分。说老实话,我们不配取得平局。”尽管有些狂,但在他的精彩演出面前,主帅萨默尔也无可话说。

  斯图加特下半赛季每场比赛都有丢球纪录,但除了第一场之外,另外5场比赛的丢球都不是希尔德布兰的错。就其状态而言,至少德国国家队二号门将莱曼是无法企及的。在阿森纳1比3负于拜仁的那场比赛中,莱曼对两个丢球都负有不可推卸的责任,看台上的克林斯曼看得非常清楚。在他眼里,莱曼已经输给卡恩了。如果他观看了勒沃库森VS斯图加特比赛的话,莱曼的位置还得往后靠。

  只要希尔德布兰能够继续保持目前的状态,2006年世界杯上顶替莱曼的二号门将位置并非奢望。此外,即便卡恩也并非不可超越的。希尔德布兰不仅拥有年龄的优势,更为可怕的是他稳定的状态,以及从不犯低级失误的事实。

  作者

  :本报记者 林龙(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neaker pimps


大师签名球鞋


futura访谈


艺术氛围挑战视觉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