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斯图加特无奈帕尔玛 萨默尔赛前狠话沦为空话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8日03:06 东方体育日报

  冬歇期结束之后,斯图加特只是在首轮战胜了升班马美因茨,然后就遭受了两负一平的羞辱。在客场挑战深陷意甲降级圈的帕尔玛之前,主帅萨默尔发出狠话:“我们无论如何都要战胜对手。”但很可惜,他们与对手互交了白卷,斯图加特依然没有品尝到胜利的滋味。《图片报》挖苦萨默尔说:“愿望是好的,但获胜是需要进球的。”

  本场比赛帕尔玛只能说是一支二队,为了备战周末同布雷西亚的恶战,以保级为首
任的帕尔玛主帅卡米尼亚尼只能将吉拉尔蒂诺、弗雷等七名主力球员雪藏以来。就连球迷也不愿给他们捧场,帕尔玛的埃尼奥·塔迪尼球场只坐了稀稀拉拉5000多人,而其中还至少有一半是从斯图加特来的。但就是面对这样的一支球队,斯图加特也无法获胜,而更为难堪的是,如果不是门将希尔特布兰德的稳定发挥,斯图加特连1分都拿不到。在《图片报》赛后的评分中,只有希尔特布兰德一个人得到了2分,其余球员大多数都是4分。

  由于伤病,但更有可能的是为了应付周末的联赛,萨默尔也没有带上库兰伊、拉姆和辛克尔几名主力球员前往意大利,但锋线上的绍比茨显然是久疏战阵,根本就无法给对手带来麻烦。卡考和赫莱布也显然不在状态,都浪费过不错的机会。不过,在萨默尔看来,斯图加特踢得还算不错呢,“我们开局踢得很好,但比赛就是这样。”不仅如此,萨默尔还大言不惭地表示:“说老实话,我更愿意同帕尔玛一队进行比赛,而不是现在这支。”

  也许是客场拿到的平局让萨默尔自我感觉不错吧。赛后德国媒体也是这么看的,大家都认为斯图加特取得了不错的出线形势。不过奥地利中场斯特朗茨还是给教练提了个醒:“我们的形势还是很危险的,主场丢的任何一个球都有可能是致命的。”但是斯特朗茨也承认,斯图加特终于没有再丢球,在四场比赛总共丢了9球之后,这未尝不是一个进步。

  作者

  :林龙(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