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欧洲三球队相继更换主帅 巴黎圣日耳曼教头遭解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10日01:00 新京报

  布雷西亚

  布雷西亚队主教练德比亚西6日被俱乐部董事会解雇,布雷西亚队6日在主场败给乌迪内斯队,球队的排名落到了倒数第二名。布雷西亚俱乐部主席克里昂尼对此大为光火地说:“我们从近来的9场比赛中才拿到3分,德比亚西对此负有责任,但是他却没有给我们任何解释。”

  巴黎圣日耳曼

  由于球队战绩不佳,法甲巴黎圣日耳曼俱乐部8日在此宣布解雇主教练阿利奥德济克,并将在9日宣布新任主帅的人选。巴黎圣日耳曼本赛季的战绩惨不忍睹。他们在6日的联赛中主场败北,以0:2输给朗斯队,在排名榜上跌到了可怜的第12位。球迷怨声载道,让阿利奥德济克下课的呼声不绝于耳。俱乐部董事会无奈在7日召开紧急会议,决定与阿利奥德济克说拜拜。

  波尔图

  法国教练费尔南德斯1月31日被波尔图队解除了主教练职务,由科塞罗接任。尽管目前在葡甲联赛中积37分,与老对手本菲卡队并驾齐驱,领跑积分榜;但波尔图队与上赛季相比,无疑黯淡了许多,特别是主场的成绩很糟。而波尔图队在前任主教练穆里尼奥统领下,连续夺得葡甲联赛、欧洲联盟杯和冠军联赛冠军。穆里尼奥走后,意大利人德尔内里仅干了两个月的主教练就离去,而费尔南德斯的命运也不比德尔内里好多少。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