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京奥神男篮赴台民间交流圆满成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2月07日11:55 云南日报

  云南日报网

  新华社北京2月6日电在台湾新浪篮球俱乐部的邀请下,北京奥神男篮过去半个多月赴台民间交流取得圆满成功。6日,奥神全队从香港转机回到北京。

  从1月14日抵达台湾开始,奥神男篮与台湾7支最优秀的队伍进行了交流比赛,全部
获胜。在最后一天2月1日与裕隆队的比赛时,晚上7:30分的比赛,5点多钟时能容纳2000人的体育馆就座无虚席。比赛9点多钟结束后,排队等候奥神队员签名的球迷将球队留了一个半小时。据负责转播比赛的台湾TVBS电视台统计,7场比赛总共有700多万人通过电视观看,创下岛内新高。

  最受台湾球迷喜爱的奥神小队员孙悦说这样的场面没有想到。“台湾球迷非常热情,而且很细心。我们签名签累了,他们还给递水擦汗,”孙悦说。老队员单涛说台湾的球市非常好,球迷像追逐偶像一样追着奥神队员要签名,奥神在宝岛特别受欢迎。

  台湾的俱乐部对奥神普遍的评价是身材高大,但速度快,而且灵活,和以前的奥神球风有了相当大的变化。现在奥神的平均身高达到2米05,平均年龄约20岁。在韩国教练李浩在的调教下,奥神的比赛更加讲求速度和整体配合。球队的传切配合和快攻能力都得到提高,因此在面对灵巧快捷的台湾球队时不吃亏。奥神球员黄海贝说,他们的比赛并没有超常发挥的地方,只是将自己的水平打出来,就有这样的成绩。



 

评论】【篮球论坛】【 】【打印】【下载点点通】【多种方式看新闻】【收藏】【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夏日中的期待


FC Cities Pack


第二代喜力AFI


Footscapes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报名北京网友足球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