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跳水队解释郭晶晶缺席香港行 周继红闭口不提田亮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02:11 北京晨报

  中国跳水队抵港举行慈善汇演

  晨报讯(记者刘莹)昨天,由胡佳、彭勃等雅典奥运冠军领衔的中国跳水队如约出现在香港举行的慈善汇演中,开始一连5天的公益表演。同行的还包括雅典奥运会游泳金牌得主罗雪娟和网球双打冠军李婷/孙甜甜等体坛大腕,不过,刚刚归队的郭晶晶没有出现。

  由于田亮被调离国家队的事早已传得沸沸扬扬,因此当地媒体早已做好发问准备,不想跳水队领队周继红事先定下了“和汇演无关的问题一概不答”的前提,众队员也是视“田亮”二字为禁忌,绝口不谈。至于未能随行的郭晶晶,周继红解释说:“郭晶晶有一段时间没有进行练习,她的肌肉反应太大,结果在练习时触发原有的伤患,现正接受治疗。我们是在星期二作出决定,不让她来的。”

  稍后,网球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孙晋芳带领中国女网也抵达了香港国际机场,刚刚从澳网回来的她在得知“田亮事件”后表示:“时代不同了,对优秀运动员而言,有追求名利的心属正常反应。不过,不要沉迷于鲜花与掌声中。正确处理好运动与名利的关系,两者关系并不矛盾。”

  另据介绍,郭晶晶人虽未到,礼却不少,为了昨晚进行的慈善晚宴,郭晶晶捐出了一大堆衣物及签名毛巾,供大会作慈善拍卖。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