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英皇称决不放弃田亮 陕西体育局承认也有管理责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30日00:44 新京报

  昨日一大早,陕西省体育局局长李明华来到陕西省跳水馆,看望了正在训练的田亮。面对众多记者,她表示:“什么都不在意,最在意田亮是否为国家做贡献。”

  李明华说:“看一名运动员是否有前途,有些队员是要看年龄的,但有些却不一定,田亮就是这样的队员。很多人都说他年龄有些大了,到2008年都29岁了,但田亮的身体素质、心理素质和技术水平都保持得很好。”

  李明华还说:“当然,由于常年单一的训练生活,运动员难免有不成熟的地方。再说,我们对运动员的管理也有责任,田亮在假期的活动事先都向陕西省体育局汇报过,我们(对活动)已经进行了一些筛选。“李明华还表示,田亮对于省里的一些活动非常支持,”比如去年年底,陕西省在香港举办经贸周,省领导提议让田亮担任形象大使,田亮很痛快地答应了。“

  李明华认为,一个奥运周期结束了,运动员需要一定时间的休息和调整:“我们在这方面把握不够,田亮的商业活动过多,我们体育局也有一定的管理责任。”

  他最后指出:“田亮这孩子很懂事,不会让大人操心的,只要一投入训练,绝对是把训练放在第一位。田亮是一名自我管理型的运动员,不用我们多说,他自己是知道训练的。希望这件事(失去国家队队员资格)能让他更加成熟,我们相信他。“

  追踪.香港

  英皇不放弃合作

  本报讯

  对于田亮要将英皇“扔一边”的说法,英皇一高层昨日否认说:“没有的事!今日有北京记者打电话给田亮的内地经纪人刘韬,说英皇要同田亮解约。到底是谁要同谁解约呀?总之,我们英皇没有这个意思,会继续合作下去,绝对不会放弃田亮。”

  问到原定3月份为田亮进军娱乐圈召开的大型新闻发布会,该高层人士则说:“记者会要先打住,太多风风雨雨,等平静了再说。”(港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