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甲第一远射队竟属副班长 努曼西亚连番世界波拔头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10日01:30 东方体育日报

  又一个超级远射!努曼西亚中场戴贝内特高举着手臂兴奋挥舞,不能自已;凭借着这记35米开外的世界波破门,努曼西亚以1比1逼平实力强劲的毕尔巴鄂。此前努曼西亚也曾多次上演远程轰炸好戏,这支升班马已俨然成为西甲第一“远射队”。

  当晚马埃克西莫全取3分的愿望没有实现。尽管有一万多人助威,尽管主队掌握主动,但先声夺人的却是客队,第48分钟蒂科开出角球,德尔奥尔诺后点劲射破门。大举进攻的 主队在第65分钟扳平比分,戴贝内特35米开外精彩的远射洞穿国门阿兰苏比亚把守的大门,进球后洛斯·巴哈利多斯内掌声如潮,戴贝内特本人也在赛后被评为全场最佳。

  不过,马埃克西莫并不满意一分,把矛头指向主裁坎塔莱霍,他坚称是裁判毁灭了己队到手的3分;毕尔巴鄂少帅巴尔维德则转移话题指摘球场质量太差。

  虽然没能摆脱副班长的尴尬位置,但努曼西亚却可以依靠频频上演的远射世界波在本赛季西甲史册上留下重彩的一笔。进球之前,戴贝内特在12月6日与马洛卡的比赛中也表演过“巡航导弹”,当时他在中场附近距门45米处吊射攻破维斯特维德的大门;再往前,12月的比赛中,努曼西亚曾连续两场比赛依靠远射打入三球,而在11月13日对塞维利亚比赛中,努曼西亚后卫安东尼奥更是以一记75米开外的吊射破门创下西甲纪录。

  作者

  :特约记者 莫伦(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印度洋地震海啸
部分大豆色拉油不合格
杨振宁登记结婚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2005新春购车完全手册
岁末年初汽车降价一览
2005年新春购房指南
2004地产网络营销盘点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NIKE再造飞人


享受整场比赛


Allstar第二代


AN90奇异搭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