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 正文 

田亮欲澄清“写真集事件” 称计划为海啸灾区捐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1月04日11:04 今晚报

  亚洲重大海啸灾难刚过,田亮前往东南亚拍摄写真的消息激起社会上的非议,媒体报道说在骂声之中田亮已经改变行程。记者昨日采访田亮时,他本人的电话一直无人接听。而后记者获悉,他并未改变行程,早已前往东南亚某岛屿拍摄写真。其经纪人刘韬对于田亮在这个时候遭到“口诛笔伐”似乎不是滋味,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田亮有计划为海啸灾区捐款,以行动证明自己并未作出什么不应该的事。同时,刘韬称今日将在网站发表一些声明,对“写真集事件”予以说明。

  田亮将往“灾区”拍摄写真集的消息遭到众多网友指责,但是行程是经纪公司与旅行社在海啸前很早就确认了的,要想更改很难。昨日有传田亮在众多指责之下推迟日期。但是记者获得确切消息,田亮其实已经在骂声中上路,昨日即到达马来西亚。至于网友骂声不断,刘韬表示田亮只是去拍写真集,也不是去做什么伤天害理的事情,“所以他们喜欢骂只管让他们骂吧,半年前我们就定下来的,所以我们依然按照计划去做。”说完这,刘韬却漏了口风,“我今天和田亮通了一个电话,当地不是灾区,现在已经是风和日丽了。”据了解,今日田亮的经纪公司将在网站发表一个“声明”,针对田亮这次的写真集事件作出说明和澄清,田亮的写真集将在情人节期间推出。

  不堪“谣言”骚扰的刘韬向记者表示,田亮也对海啸灾区的情况很关注,有计划通过捐款的方式向灾区送去自己的问候,但是目前田亮不在北京,要等到田亮回来后一起商量以一个更特别的方式表达心意。(唐爱明《华商报》)


 

推荐】【 】【打印】【关闭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