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超市也要掺和职业足球 英-美集团欲收购利兹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9:49 新华网

  新华网11月30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英国广播公司透露,英-美超市连锁集团公司塞恩斯伯里公司(SEBASTIAN)创始人的孙子塞巴斯蒂安·塞恩斯伯里(SEBASTIANSAINSBURY)正式提出接管陷入财政困难的利兹联队。

  塞恩斯伯里说:“资金将以利兹联队俱乐部完全感到满意的方式提供,而且资金将很快到位。”

  塞恩斯伯里目前领导的公司本月早些时候建议接管利兹联队俱乐部。但是会谈结束时,塞恩斯伯里公司没有满足利兹联队俱乐部的要求。

  1985年,利兹市政委员会控制了利兹联队的球场埃兰德路体育场。1998年,利兹联队俱乐部买回了体育场。现在陷入财务困境的利兹联队俱乐部不得不再次出售体育场。

  利兹联队曾经是英格兰最为著名足球俱乐部,上个世纪60年代末和70年代初威震英格兰足坛。2001年,利兹联队曾经进入了冠军联赛的四分之一决赛。去年,这家俱乐部的债务高达1.88亿美元。去年3月份,杰拉尔德·克拉斯纳收买利兹联队之前,俱乐部几乎破产。

  今年5月份,利兹联队从英超降级,俱乐部不得不出售名将以偿还债务。(责任编辑:展鹏)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