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特里发威进球全靠有了女友 迪福为红颜知己甘愿挨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02:36 东方体育日报

  BBC中文网记者自平

  迪福除去球衫,表达向女友祝贺生日愉快信息的那一刻,他其实知道此举的后果。梅勒最后30秒一记世界波,令众枪手们一个个哑口无言。

  明知故犯

  热刺虽然2:0击败米德尔斯堡,热刺主帅乔尔依然对进球功臣迪福怒不可遏:″赛前我就告诉他如果进球不要脱衫,可他还是脱了!赛后他跟我保证下不为例,但接着又坚持说如此庆祝进球方式没错!″

  22岁的迪福,在女友生日那天,精心在内衣上写下了祝贺女友生日快乐的字样。真的进球了,血气方刚的他又如何能够不脱球衫!要怪,也只能怪国际足联的新规则太不讲人情了。脱球衫十几秒又如何?他不是还穿着内衣吗?当然,规则无情。迪福吃了黄牌,接下来就得禁赛。讨了女友欢心,却免不了老板的训斥,两难全!

  热刺所进第二球很滑稽。米德尔斯堡守门员球门大力开球,球射到对方前锋卡努特腿上。卡努特腿部都没有动作,那球已经在作用力与反作用力的规律主宰下,猛力反弹,进了球网!

  铁卫特里

  无独有偶。切尔西4:0狂胜查尔顿,独进二球的特里赛后谈体会,最深刻的体会就是他有了位女友!

  特里说:从前他不懂事,但现在找到了一位很好的女友,于是状态就上来了。他详细解释说:她把他照顾得很好,使得他定下心来,踢完球全部心思都放在家里,所以得以把全部精力集中在球场上的事业上面。

  才23岁的特里,当然需要有个安静的港湾可以停泊、洗涤他那颗狂躁的心灵。这位切尔西队长的进步是明显的。中后位特里的作用并不在于本场比赛进了2个球,而在于在他的率领下,切尔西后方线再次让对手一球未进。

  切尔西15场英超比赛踢下来,才丢了6个球。特里已经隐隐然成为英格兰最好的中后卫之一。这样下去,特里很可取代阿森纳的坎贝尔,成为英格兰国家队第一后卫费迪南德的搭档。

  红军复活

  利物浦2:1力克阿森纳这场球,红军胜得气势磅礴,再现当年一代霸主风采!难怪阿森纳主帅温格赛后非常纳闷:″这场球利物浦效率高,进攻直接,防守也好。从这场球的表现来看,我不明白为什么他们在积分榜上位于现在所处的位置!″两军相遇勇者胜,这是句老掉牙的话。虽如此,这句话法国人霍利尔并不理解,但红军新主帅贝尼特斯懂得其中的道理。红军上来就在进攻气势上彻底压倒枪手:杰拉德在枪手禁区内被图勒拉倒,裁判漏吹点球;梅勒左路劲射,球中横梁弹出!

  这场比赛所进三球,风格不同,都堪称经典。利物浦所进第一球:科威尔头球点给杰拉德,后者位置在可射可不射之间。但见杰拉德在人头汹涌的对方禁区内却好似脑后有眼,根本就不犹豫,右脚外侧背一记绝妙垫穿,飞奔而来的阿隆索根本不用调整步伐,禁区外沿右脚大力抽射,应声入网!

  第二球是枪手江湖成名绝招的完美体现:利用漂亮的战术组合撞人墙,对方还没反应过来,那小李飞刀已直插心脏。对方禁区内维埃拉传亨利,两人各跑一步,乘对方防守阵型新旧转换的瞬间一空档,亨利回传维埃拉,后者一个轻吊,球已经静悄悄地躺在网内!

  第三球发生在终场哨声前30秒。利物浦守门员开球至前场,科威尔与坎贝尔跃起争顶。球从坎贝尔头上滑至利物浦小将梅勒脚下。离球门足有30米,在看似不可能有故事的时间和地点,却发生了故事!梅勒右脚挑起球,球呈60度角度,斜向飞越半个前场和整个禁区,从阿森纳守门员脸前飞过,钻进了远角!

  红军如此击败枪手,枪手不冤也!只是积分榜上,阿森纳被切尔西拉下了5分。

  不过,曼联此轮3:0击败西布罗姆维奇,升至第四。不管如何落后,曼联主帅弗格森从来不是个轻易认输的主。以曼联目前的凶恶状态,他们击败切尔西,再败阿森纳,绝非没有可能。因此虽然曼联落后切尔西9分,但夺冠道路不可忘记曼联因素。

  最后还想说句题外话。有报道说霍利尔可能出任中国男足主帅。此君是个庸人,且心脏搭桥手术以后,精力有限。还有说米卢可能重出江湖,此等郎中类人物,没病的时候吃点香灰什么的在心理上确能起作用。但中国男足内伤严重,需要高明医生内调外敷,个人认为这两人都非适当人选。难道中国足球就真的没钱请一位高明点的教练么?BBC中文网供本报专稿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