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京报:巴萨凯歌中仍有难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00:44 新京报

  1990-1991赛季,巴塞罗那在前13轮联赛中先后取得了9场胜利的彪炳战绩,那一赛季,他们不光得到了西甲冠军,而且开创了一个时代,历史上把那支巴萨称为“梦之队”。昨天,里杰卡尔德的巴萨在客场以2比1击败升班马赫塔菲,在13轮之后追平了14年前的“梦之队”的梦幻开局。

  赫塔菲不是什么强队,但就是这支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6的球队,在自己的阿方索· 佩雷斯球场,向西甲领头羊施加了强大的压力。

  比赛之后,看着全场的技术统计,里杰卡尔德的脸上露出一丝苦笑:射门方面,赫塔菲16次,巴萨15次,这是新赛季以来,巴萨第一次射门次数少于对手;角球,赫塔菲8个,巴萨只有两个;控球时间,赫塔菲56%,上半场,这支升班马的控球时间达到了60%。

  里杰卡尔德对赫塔菲的战斗精神表示尊敬:“这是一个非常难对付的对手,巴尔德斯(巴萨门将)挽救了我们,和我们相比,赫塔菲更配得上一场胜利”。赫塔菲主帅弗洛雷斯倒是没有怎么抱怨,“我为球队的努力感到高兴,巴萨是强队,他们强就强在对机会的把握”。确实,巴萨的两个进球都不是特别好的机会,马科斯的任意球和德科的远射,与赫塔菲打飞的射门相比,这些都不是很好的机会。

  德科无疑是备受关注的球员,因为他在比赛之前接受葡萄牙《球报》采访时表示:“真正伟大的球员会在最关键的时刻挺身而出,就像上个赛季我在波尔图做的那样,所以,我觉得我配得上金球奖的荣誉。”

  说到金球奖,还有一个人不能不说,那就是小罗,在《米兰体育报》爆出舍甫琴科已经得到金球奖的消息之后,《世界体育报》昨天也表示,“小罗肯定将得到国际足联评选的世界足球先生”。

  在与赫塔菲的比赛中,前锋又成了巴萨的问题,再次打满全场之后,埃托奥显得有些疲惫。近日,西班牙媒体把米兰前锋托马森和巴萨联系到一起,托马森的经纪人沙维尔亲自向巴塞罗那俱乐部总监贝吉里斯坦推荐了自己的球员,他认为托马森无疑是填补拉尔森空缺的最好人选。而贝吉里斯坦和里杰卡尔德在分析托马森转会可能性的同时,也在转会市场的其他角落“寻枪”。

  (管维佳)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