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方都市报:深足的明天在哪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09:38 南方都市报

  今天&明天

  昨日,无疑是深圳球迷最难以忘怀的一天。连续四个赛季在联赛冠军边缘徘徊的深圳队终于一扫四年之痒,夺得首届中超桂冠。

  巨大的幸福往往会给人带来晕眩和疯狂,当孙葆洁吹响终场哨、比分定格在3比1的 瞬间,幸福的深圳球迷如潮水般地冲进了内场,团团围住了他们心目中的英雄。素以理智著称的深圳球迷开始了他们的“疯狂表演”,多名深圳球员遭到了球迷的“洗劫”。最可怜的球员当数外援马里科,他被四五名球迷强行摁在地上扒掉了球衣球鞋,只剩下一条裤衩遮羞,队长李玮峰如果不是跑得快,也极有可能“惨遭不测”。

  直到双方球员乘大巴离场时,深圳球迷的表演也没有结束。最搞笑的当数两名自己驾小车来看球的球迷,他们将小车的顶棚敞开插上了一个巨大的冠军横幅,申花队员离去时,他们故意将车开在申花大巴前面开道,引来围观人群一阵哄笑。

  疯狂毕竟是短暂的,当所有人都离去时,深圳市体育中心顿时显得空空落落,只有那一幅“今天深圳夺冠,明天路在何方”的横幅孤零零地悬挂在球场中央,显得格外刺眼。

  本报记者 魏必凡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