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十场不胜后瓦伦总算拿到三分 拉涅利乐得就像庆祝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1:50 东方体育日报

  “这场胜利将让瓦伦西亚重新起航,我们找回了胜利的感觉,这3分简直就是球队的维他命。”在瓦伦西亚上轮客场2比0击败马拉加,结束将近60天、10场不胜的噩梦后,拉涅利大呼小叫、手舞足蹈地欢呼着胜利的到来,看着他在场边兴奋的样子,不知情的人或许会以为他已经捧起了冠军奖杯。“兄弟球队”拯救“蝙蝠军”

  在连续创造黑色纪录之时,终于碰上“好兄弟”马拉加,对瓦伦西亚来说简直就是 天大的喜事。马拉加的玫瑰园球场留给了“蝙蝠军团”太多的美好回忆,将这里称之为他们的福地也并不为过。两个赛季之前,瓦伦在玫瑰园球场战胜对手后捧起了西甲冠军奖杯,一个赛季前,贝尼特斯率领的球队在客场6比1大胜对手,创下客场赢球纪录。而这一次,最终又是这支安达鲁西亚大区的球队帮助意大利“补锅匠”暂时走出了困境。

  当较差的瓦伦西亚遇上更差的马拉加,拉涅利的脸上终于有了笑容。本场比赛之前已经遭遇两连败的马拉加全场梦游。比赛开始后瓦伦西亚很快就控制住了中场。上半场补时阶段,瓦伦西亚发出角球,科拉迪冲顶将皮球送入网窝,尽管有冲撞守门员嫌疑,但主裁判判罚进球有效,1比0。第50分钟,瓦伦西亚发动反击,安古鲁门前横传,小将西斯科推射破门,2比0锁定胜局。

  “拉涅利应该感谢‘兄弟球队’的无私奉献,瓦伦西亚应该与马拉加结为友好城市。”《阿斯报》赛后调侃道。终于迎来上任后球队首场胜利的瓦伦主席索勒尔喜极而泣,以至于说话有点夸张:“应该把球队所有工作都留给这位伟大教练去做。”仿佛拉涅利刚刚捧得了冠军奖杯似的。“补锅匠”成“拼图大师”

  比赛过程中出现了不少不和谐的音符,现场球迷不断辱骂瓦伦队内的黑人球员西索科,西班牙种族歧视之火再度被点燃,而第71分钟,一名助理裁判的脸部又被一个矿泉水瓶砸中,所幸没有出血。

  拉涅利本场比赛使用了不少的新人,而他每场比赛都要改变阵型的习惯还在继续,本场,他又使用上了传统的442阵型。尽管获得了胜利,但《省报》认为拉涅利的球队看上去并未走出低谷,“状态更差的马拉加成为了牺牲品,但这支瓦伦还是找不到贝尼特斯双冠王球队的痕迹。”该报干脆称拉涅利为“拼图大师”:“他像玩游戏一样玩着球队的阵型,442、4231、4312……球员在拼图游戏中迷失了方向,而且,他还热衷于改造球员,不断让不同位置的球员客串其它位置,这毫无疑问也造成了混乱。”作者:特约记者沈庆丰



 

评论】【足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