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玉宁想单方结束车祸案 曲乐恒称肇事者一直说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0:18 时代商报

  昨天下午,张玉宁终于利用媒体见面会的机会将自己的苦衷与心里话讲了出来。在见面会上,张玉宁对车祸事件的经过、赔款问题和道歉问题都毫不回避地向社会做了解释和答复。在外人看来,张玉宁的态度也许已经非常积极了,但在受害人曲乐恒的眼中,张玉宁在昨天媒体见面会上的言行却显得那么苍白无力。

  赔款已收到

  昨天下午,记者通过网络看完张玉宁的媒体见面会后在第一时间来到了曲乐恒的家中,走进门,曲乐恒正在通过电话接受记者的采访。本以为等一下就可以与曲乐恒进行面对面的交流,但随着曲乐恒手机与宅电的轮番响起,本报记者对曲乐恒的专访只能等关心此事的全国记者打完电话后进行。等待采访的记者最关心的问题当然就是234万元的赔偿金是否已经到账,因为张玉宁在见面会上说过张家已经将赔款交付了,但在下午4点15分左右,通过电话与其他记者交流的曲乐恒表示还没收到赔款到账的通知。过了30分钟,曲乐恒的父亲曲明书接到曲乐恒大姐的通知,沈阳市中法已经收到了张玉宁的赔款,只因为曲家的电话一直占线才没能将消息在第一时间通知给曲乐恒。

  张玉宁想单方结束此事

  大约等了一个小时后,曲乐恒终于开始与来访的记者交谈,记者首先询问了曲乐恒对张玉宁在媒体见面会上的表现有何看法,曲乐恒的回答直截了当,“他只是想单方面宣布车祸事件已经结束了,不想再因此事受到骚扰,而对我不意味着什么。”曲乐恒认为张玉宁的所言是避重就轻地回答了记者的提问。原本,曲乐恒是希望张玉宁能诚恳地将车祸的经过及后来张玉宁的所作所为给自己和社会一个彻底的交待,但在曲乐恒看来,张玉宁的态度并不积极,也不诚恳。

  不可能再做朋友

  因为张玉宁在这次媒体见面会上当着全国的媒体说:“一审二审他都没有接纳我向他当面道歉这个请求,今天,我还是在这里因为我的无意伤害,向他说声对不起。”这也就意味着张玉宁已经向曲乐恒做了公开道歉,但曲乐恒认为张玉宁只是对他在车祸中给自己造成的伤害做了道歉,而对他在车祸后的言行包括事后没及时采取急救并没有向自己道歉,而且张玉宁所说的话很多都是谎言,因此曲乐恒对他道歉的诚恳度表示怀疑。在问到是否会原谅张玉宁时,曲乐恒告诉记者,“现在已经没有必要说什么原谅不原谅,张玉宁也不需要我的原谅。”在回答是否还会做朋友时,曲乐恒坚定地说,“我们已经掰了,已经多年没联系,也不可能再成为朋友了,相信张玉宁也不会自找无趣。”

  时代商报记者宋雪峰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