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大师杯会旗将回上海手中 国际网球场赢回“新娘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02:41 新闻晨报

  今天凌晨,当大师杯网球赛会旗重新回到上海手中的时候,整个上海或许还沉浸在睡梦中。但醒来的时候,我们一定不能忘了说一句:欢迎回来,大师杯!

  前天下午两点多,上海代表团一行先期抵达休斯顿,晨报记者在第一时间联系上了2002年上海大师杯承办商新新体育总经理孙雷。在经过几十个小时的长途飞行后,代表团一行已经疲惫不堪。当晨报记者问起此行的主要目的时,孙雷表示,他们这次安排的行程主要 就是参加接旗仪式,尽管这个过程非常简单,但对所有的上海人而言,却有着非同一般的意义。“我们要轰轰烈烈的,像迎新娘子一样。”孙雷开玩笑说。

  整个大师杯的申办过程凝结着所有上海人的热情、智慧和信心。当然,对孙雷他们而言,在迎接回这个漂亮的“新娘子”后,上海所面临的挑战将更为严峻。

  2002年成功举办大师杯的回忆在此时此刻也回到了起点。“未来的三年将是充满挑战的三年。两年前,我们给所有顶尖网球选手留下了美好的印象,那么在这将来的三年中,我们还会为这个付出更加多的努力。”

  据记者了解,正在建造中的旗忠村国际网球场已于10天前“上梁”。主赛场的八片白玉兰花瓣顶棚正式进行安装,预计整个主赛场将在明年三月竣工,此外,上海方面还在亚太地区积极地进行大师杯赛事推广,与各类巡回赛结盟,以吸引更多的海外观众前来观摩。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