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球高端论坛推出 审计中国足球十年豆腐渣工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8:05 每日新报

  滕达

  新报讯 【记者滕达】天河体育场的一场7:0大胜没能挽救中国队又一次在世界杯预选赛上的出局命运,中国足球也“别无选择”地跌向历史的最低点。女足在奥运会折戟沉沙,中超闹出罢赛丑闻,随之中超变革之声风起云涌,而后中国男足丑陋地在世界杯预选赛小组赛出局!2004年,注定成为中国足球的“大灾之年”!人们不禁困惑,中国足球为什么会 在进行职业化改革的第11个年头,又一次从起点回到了起点。

  是“积劳成疾”还是“突然死亡”?作为媒体,我们已不在乎一场比赛的胜负得失,我们也不再追究一个队员的正常失常。我们更要痛定思痛,从更高端的层次去直视中国足球职业化改革11年来的利弊得失。从今天开始,我们将在《新球刊》和体育新闻版上推出中国足球高端论坛———“审计中国足球十年豆腐渣工程”。将从更高的层次、更深的角度为病入膏肓的中国足球把脉。参加我们论坛的既有现役国脚、国家队教练、足协官员,也有中国足球的元老、名宿;既有社会、经济和管理学等各方面的专家学者,也有资深的足球评论员和长期支持中国足球的赞助商。

  在这次深入、全面的大讨论中,我们同样希望听到广大球迷的心声,如果你对中国足球有足够理性的认识,可以发电子邮件或传真和我们直接交流。我们的邮箱地址是:xbxqk@vip.sina.com,我们的传真是: 28202219。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