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改革派加紧筹备20日会议 张曙光在法律层面找突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4:41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记者方珲)虽然在国足出局之后,改革派都保持了非常理智的态度,并没有借机向足协发难,但这并不意味着他们就选择了沉默。据悉,改革派的秘书班子目前正在北京加紧筹备20日召开的足球研讨会,可以预料,这次会议注定会成为国足失利后又一个关注焦点。

  在文件准备方面,实德方面表示,要通过正式途径提交的文件基本上已经准备妥当。不过会议场所目前还在商议之中。当初改革派的意见是在实德大厦召开,但最终考虑到这 次足球研讨会的社会广泛性,改革派放弃了把会议地点安排在实德大厦或者国安所属的香河“天下第一城”这种代表性太强的地方。作为这次会议的主持人,张曙光这几天一直在研究《体育法》、《中国足协章程》、《亚洲足联章程》和《国际足联章程》,希望能从法律和法规的层面上为再次推进改革寻找突破口。此外,虽然改革的中坚力量张海坦言:“我已经不是健力宝集团的人了,深圳俱乐部的事情要由新的东家来定。”不过对于11月20日改革派举行的中超投资人会议,张海坦言还要亲自前往,“我不再掌控健力宝俱乐部,并不代表不继续我还要做足球的决心。”

  据冠城俱乐部总经理李丹阳透露,这几天几名投资人之间一直保持着热线联系,都在为20日召开的会议做着积极准备。李丹阳表示,虽然自己要到冠城集团香港总部处理个人事务,但还是会争取在20日赶到北京参加会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