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法网冠军连败两场OUT 高迪奥握变形球拍显落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02:26 东方体育日报

  被莫亚打了个2比0,阿根廷人高迪奥在深夜离开球场时,绝望地发现自己抓在手里的只剩下一把摔变形的球拍。不错,他理论上还有一丝出线的希望,但是正如我们所说的,那仅仅是理论上的希望。

  莫亚和高迪奥的比赛,被大雨几乎整整拖延了八小时。之前他们上手仅打了一个来回,便匆匆收场。从下午呆坐到晚上,重新走进球场的时候,两人心里都清楚,这场比赛是 场你死我活的较量。两人此前已有一场失利,再添一场,出局便成了严峻的现实。高迪奥完了,现在恐怕连他自己也相信这点。早在双方第一盘较量中高迪奥拿球拍出气的那刻,他在本届大师杯的命运已经基本成形。

  第一盘第6局,高迪奥在自己发球局中因为一个正手失误送给对方一个破发点,莫亚4比2取得领先。阿根廷人也无法容忍自己犯下这种低级失误,将球拍狠砸到地上宣泄愤懑。拍子躺在地上变了形,而高迪奥的心理此时也已经扭曲变了形。第一盘,匆匆以6比3结束。这场比赛一共只持续1个半小时不到,第二盘中高迪奥依旧无力回天,以4比6告负。

  这位红土赛场的英雄,此役后不得不再一次承认,自己本赛季的好运都在法网决赛中用尽了。此后的比赛,他只在三项赛事中冲进决赛,且无一获胜。而在下半年北美硬地赛季和欧洲室内赛季,战绩更是让人惨不忍睹。在参加大师杯的选手中,他的实力是公认最差的一位,尽管他的韧劲同样被公认,但在和自己实力差距明显的强劲对手面前,实在有些不堪一击。高迪奥现在想出线,必须指望自己在和休伊特对阵时以大比分胜利。这对他来说,难度如同再拿一次法网冠军。

  这场比赛莫亚打出9个Ace球,30次主动得分。在戴维斯杯半决赛受伤之后,大师杯是西班牙人首次亮相。虽然前途还不明朗,但他觉得自己已经走上了正轨。“我的感觉越来越好,这是随着比赛深入渐渐体会到的。”作者:沈坤彧



 

评论】【网坛风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